close
你知道香水,但你聽過淨味噴霧嗎? 用了淨味噴霧,相信我,你可以省下買香水的錢了😆
截圖 2022-10-26 下午5.02.59.png
結帳輸入折扣碼&推薦碼「tomato」可以再現折$150元哦!
我之前很喜歡噴香水、買香水~
以前我出門都只是先抹體香膏再噴香水~
因為以前常常聞到有些人用香水去蓋過身上的汗臭味以為就是香😅
但是我覺得香水夾雜異味的那種感覺,更奇怪~~
2
跟大家分享「諾米麗」淨味噴霧~
因為它的擬蛋白酵素能夠將臭味因子包覆後瓦解掉!
不會讓人有臭味➕香水味 的尷尬情況
味道也很好聞~
總共有三款
一、玫瑰茉莉寵溺味(女性)
二、清新馬鞭草氣質味(中性)
三、雪松琥珀自信味(男性)
 
結帳輸入折扣碼&推薦碼「tomato」可以再 現折$150元
 
1
 
我自己很喜歡「玫瑰茉莉寵溺味」
味道很自然不濃郁,卻能有效的消除異味!
女性朋友們,真的可以購入放在包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我之前烤肉完後的烤肉味沾在身上久久不能散去,我也是噴這一罐~
 
3
4
 
男性朋友我超級推「雪松琥珀自信味」這一款真的很好聞~
當我們烤肉完後我幫心愛的兩個男人(爸爸、老公)噴了這一款,
他們都很喜歡這個味道~而且身上的異味也慢慢消失了!
是真的消失而不是混合掩蓋哦~
 
5
現在有禮盒優惠組哦!
結帳輸入折扣碼&推薦碼「tomato」可以再現折$150元
 

PS。本圖文僅做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本文存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番茄老師分享推薦~

歡迎追蹤『番茄老師』~~

番茄老師 總簡介 :https://bit.ly/3DLNCKT

番茄老師 Line@ FB粉絲專頁 IG

番茄老師的微整合行銷~

arrow
arrow

    番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