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老師在今年夏天前決定要加裝冷氣了~~

 

有人覺得好奇為什麼以前不一次就安裝好冷氣呢?

其實原因很多~~但最後會選擇加裝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想讓孩子們能有一個舒服的空間可以在書房看書~

IMG_0476.JPGIMG_0477.JPG

番茄老師是承租透天的店面加上自住!由於ㄧ、二樓為店面使用,所以臥室相對就佈置在3、4樓~

當初是因為預算有限,於是將冷氣的預算放在店面及睡覺的臥房,在4樓的書房就想緩一段時間沒有安裝!

但是每到了夏天,書房就會變得很悶熱,孩子就更不愛待在書房看書了,也為了省電在店面開冷氣時,都會集中在一、二樓使用~

IMG_0471 2.JPGIMG_0474 2.JPG

 

時間久了卻讓孩子變得沒有固定的看書環境,容易分心之外孩子的身形也越來越大,更需要良好的看書高度與舒服的光線~

因此更讓我萌生安裝冷氣的念頭~~就在尋找冷氣商品的同時,讓我看到了品冠冷氣蠻符合我的需求!

在這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安裝後的心得感想吧!

主要會選擇『品冠空調』是因為他讓我覺得cp值很不錯!

現在MOMO有早鳥優惠價格~可以點擊商品連結參考


這是他的室外機型~22.jpg23.jpg

 

在這分享一下我評估的重點給大家參考

 

1、分離式冷氣:分離式美觀、安靜

2、是否變頻:變頻較省電、恆溫、快冷、靜音

3、坪數大小:看坪數大小以及瓦數做比較

4、能源效率分級:選擇1、2級冷氣才更環保

5、清淨濾網:能過濾空氣pm2.5

6、是否送基本安裝保固時間

7、附加功能有哪些?

      Ex:清淨濾網防蝕塗層、室內機採全方位四方吹自動風擺….

8、品牌與價格

      我不一定要大品牌,所以價格與CP值會是我比較的重點之一,而現在也有政府的『汰舊換新節能補助』、『貨物稅』的方案~也可以讓我不無小補!

找到補助的參考影片

 

總結以上的整理讓我對於品冠空調更有了好感,由於我家孩子的書房大小約3坪左右,正因為讓我看到品冠空調有三~四坪小坪數的機型,以及2.8kw冷房能力和他的一級能效節能變頻,加上過濾PM2.5空氣、全方位自動風擺、防鏽塗層........正符合我的需求,價格也是我能接受的~而且還有送基本安裝、保固一年~~就算未來搬家送給房東我也不心疼😁

以上是我評估的方向與重點,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需求冷氣才是最重要的~

品冠冷氣正好都符合我的需求,再跟大家分享安裝的照片~

24.jpg25.jpg

 

26.jpg27.jpg

 

28.jpg

 

MOMO現在有早鳥優惠價可上網選購喔!點擊進入商品選購

 

 

番茄老師愛分享推薦~

歡迎追蹤『番茄老師』~~

番茄老師 總簡介 :https://bit.ly/3DLNCKT

番茄老師 Line@ FB粉絲專頁 IG

番茄老師的微整合行銷~

arrow
arrow

    番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