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媽咪為大家介紹一下為什麼我會找線上英文課程~

我是住在桃園的物理治療師,擁有一個小四的男孩以及幼兒園大班的女孩!曾在幼兒園教授過孩子潛能開發的積木課程,所以對於孩子的學習我也會相對的注意~

老大就讀的是一間小學校,每個年級只有2個班,每班大約1520位小朋友,低年級時學習都是很快樂的,在班的成績也還不錯~現在覺得孩子已經小四了,雖然在班上是前三名,但我發現開始出現了落差與其他大的學校相比起來競爭力好像比較弱!

 

2C293765-6C80-46AF-B9B9-F6E750C1CA16.PNG

 

讓我開始積極體驗各家英語線上課程,是因為前段時間了解兒子平日學習的英文課發音有點怪!由於我不希望城鄉差距太多的關係,也希望孩子未來能與國際接軌!所以在11~12月的時間,我在網路上尋找各家英文線上體驗課~希望能在學校或課外安親班的課程之外,能讓孩子有聽與說的機會,先讓孩子不害怕開口製造每天能習慣有英文的環境才是真正能讓英語能力提升的重要因素~

PS.現在疫情嚴峻,線上課更是如春筍般的崛起,真的要好好的去做評估,線上英文課程的優點是:節省交通時間、排課靈活、老師選擇多、家長可了學習狀況

我們體驗了很多家的線上課程,我覺得每一家線上課程都有他們很棒、很好的優勢~每位家長都可以讓孩子去體驗看看哪一家是適合孩子、孩子又喜歡、你們能接受價格的課程~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體驗課程後的選擇吧!以下是我們體驗過的課程平台~

Amazing talkerOiKidEtalking kids51talkNative camp.

每一家都有體驗課程~有的要小額付費~有的7天免費體驗~有的綁約有的沒綁約!(之後有空再與大家分享)幾乎每家的時間都是體驗25分鐘的真人一對一外教課程!(孩子的注意力25分鐘其實也差不多~)

 

51talk

IMG_2958.PNG

IMG_3125.PNG

 

OiKid

截圖 2022-01-15 下午8.01.30.png

 

Etalking kids

 截圖 2022-01-15 下午7.57.18.png

 

Amazing talker

截圖 2022-01-15 下午7.50.37.png

 

Native camp.

截圖 2022-01-15 下午7.54.55.png

 

先說明一下,每位家長的需求與孩子喜歡的模式不同,我會提供目前已選擇的線上英語平台做分享,我們體驗過這麼多家之後,孩子與我最後選擇了#51talk 線上英文課程~

 

若是很注重正統歐美老師的朋友~看到這就好了!不用再看下去~免得浪費時間!若你是剛開始為孩子尋找線上英文課卻不知道找什麼好的~歡迎繼續看下去!

 

我的評估重點是什麼?孩子們體驗後番茄媽歸類出以下六個評估重點~

重點一:教程內容是否符合孩子?

重點二:菲律賓教師VS.歐美教師 的差異?

重點三:課程費用的多寡是否影響上課的品質?

重點四:設備使用VS.約課取消課 的方便性?

重點五:孩子是否喜歡?是否能持續堅持上課?

重點六:費用比較,是否為家庭可以負擔?

 

評估重點一:教程內容是否符合孩子?

體驗後感覺在找線上平台會先以兒童英語線上平台著手~在我們體驗過程中,大致上每家都會有各家設計課程教案!而我體驗時幾乎都是兩個寶貝,有發現到有些平台的教學過程中不管年齡大小,體驗課皆為相同教材,老師會在課程中看當下小朋友的程度去教深或淺,厲害的小朋友速度快時間夠就會繼續往下上課,而每家體驗過後都會有自家的評估方式去將孩子程度做等級分類!

51talk在引導領取體驗課前顧問會先詢問是否有英文基礎?評估過後再挑選相近適合的課試教材讓孩子們體驗,當兩個孩子體驗時會有感覺到差異性~兄妹倆也不會覺得兩人都上一樣的課程,內容也比較活潑~課前的預習也可以讓孩子先了解等等要上的課程是什麼?相對會更有成就感!

這是我家大寶在51talk體驗後評測的級別:

   IMG_4822.PNG  IMG_4823.PNG

 

評估重點二:菲律賓教師VS.歐美教師 的差異?

體驗後感覺: 歐美老師VS.菲律賓老師的教學可能差別在於發音~在上過這些體驗課程之後發現~菲律賓老師有些確實是會有一點點口音,但若是想讓孩子有習慣的環境,學習開始聽、說~老師們又會引導以及有沒有興趣持續相對是比較重要的~

               所以對我來說老師是哪國人?是黃皮膚或黑皮膚?畢竟說英語的國家很多,口音更是多了~因此會聽得懂會說才是重要的!而且知道51talk可以自行挑選口音標準的老師授課後,這個問題對我反而就不那麼重要了~

 

評估重點三:課程費用的多寡是否影響上課的品質?

體驗後感覺:課程費用我想應該是師資費用的問題,歐美老師相對比較貴,菲律賓師資相對便宜~但是課程品質會比較差嗎?我們體驗這麼多課程下來,其實不盡然~~不管是歐美外教或是菲律賓教師,上課的品質我發現並沒有比較太大的差別喔~

 

評估重點四:設備使用VS.約課取消課 的方便性?

體驗後感覺:(一)上課的設備方便性:以上六家的平台,有些有APP有些是要到官網上去約課,建議用電腦設備會比較好操作!而51talk一開始就是下載APP的方式引導我們去註冊領體驗課,在體驗過程中是蠻流暢的!也比較不會卡在官網或校用電腦設備下載後才能上課!所以上課方式與操作上51talk下載APP後算是蠻方便的,不管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使用!

              (二)約課與取消課程的方便性:番茄媽咪建議不管哪一家預約課程最好在2小時以前就要約好課,對於老師與孩子都是有準備的情況下比較好!(因為課前還是需要預習課程內容會比較好)若臨時有事需要取消課程的話,也都是建議最好課前一個小時以上取消比較好~雖然51talk可以30分鐘前取消課程,但建議還是不要太臨時喔~

截圖 2022-01-15 下午8.51.49              

評估重點五:孩子是否喜歡?是否能持續堅持上課很重要!

體驗後感覺:體驗過程中大約有陸陸續續上了6家線上課程,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去體驗!我從孩子的反應與老師的互動當中了瞭解到51talk目前給我孩子的反饋是最好的,課程內容的互動性也相較活潑!

第一次上51talk的課程看得出女兒很開心~      IMG_4828.JPG

評估重點六:費用的比較,是否為家長可以負擔的?

體驗後感覺:對於我們家長來說課程費用還真的是一門很藝術的課題!在種種的評估過後番茄媽咪最後還是覺得 51talk是性價比相對較高一些~或是在體驗的課程中發現51talk的菲師與孩子的互動性與教材的呈現更活潑!並沒有比較差喔~(或許每個平台也都會有好老師與比較偷懶的老師所以選擇老師也很重要)

 

為什麼最後選擇51talk?
最初在掙扎擔心口音的問題,後來想想會聽敢說比較重要,所以對於這個部分我就比較不去在意了~

再來就是比較教案的規劃!每堂課都有課前預習,就是領讀重點詞彙和句型,上完課也都有測試,每四個單元有一個小複習,八節課一個大複習。

而上這麼多體驗孩子們給我的反饋都是51talk~

也或許是他的課程內容有趣,app也有有趣的動畫以及互動,藉由老師的帶領孩子們也都玩得很開心,對於爸媽來說是CP值是很不錯的課程,因為51talk費用也相對便宜很多!

雖以菲籍為主,亦有雙語中師和歐美老師,皆有語言證書且需定期培訓,以確保老師教學品質,可於課程結束後評價老師,還有錄影可以回放!

 

上課快3月後的感想: 

對於完全沒有線上課程經驗的孩子們,我覺得51talk的課程是好上手的~而且我遇到的顧問與班主任都很認真地引導課程,也都會問上課狀況是否習慣......等等的!

現在還是如此~在上過3個月的時間下來,我也變得有經驗會替孩子選擇歐美發音標準的老師替孩子上課,現在也有固定喜歡的老師,不過喜歡的老師有時候會比較難約到,所以要多找幾個老師預備著~這段時間孩子也越來越敢表達也越來越喜歡上課~我覺得讓孩子們先從喜歡開始很重要,這樣能持續下去。。。重點是費用上面是相對便宜我也能接受~

 

#51talk 簡介:

51Talk 是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 註冊於香港 是大陸內地兒童英語線上教育市佔第一名的公司,近期來台拓展教育市場,51Talk 英語教學體系以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為主,為亞洲兒童研發循序漸進的英語學習級別,接軌劍橋兒童及通用英語、托福Junior 托福Primary、雅思等國際標準化考試,為每位K12學生(小學、國中至高中)英語學習提供清晰可衡量的成長進步計劃。

 

IMG_4857.JPGIMG_4858.JPG

IMG_4856.JPG

 

 

#51talk 課程方式:

兒童美語線上採一對一外籍教師課程,報名下方連結即可免費領取試聽課程,報名成功後即有專人為你服務喔~

歡迎報名免費領取外教1對1試聽課程:https://www.51talk.com/landing/hwDL_018.html

IMG_4853.JPG

報名課程後還有很多關於成長培育的課程、講美食、講歷史、講藝術、講博物.....等等的知識課程!

亦有小班團體課程可選擇

 

官網外教老師介紹影片家長心聲和學生學習情形

IMG_4855.JPG

#51talk 課程費用

 由於現階段在推廣期,所以優惠活動不定!請索取報名表後詢問~

報名連結:https://www.51talk.com/landing/hwDL_018.html

 
 
 
 
 
arrow
arrow

    番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