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為什麼要學習積木師資培訓課程呢?

A:媽媽們可以更有方法引導孩子正確的學習,並且增加一技之長幫助到孩子外還可以替自己增加額外的技能與收入~~

 

 引導孩子用想像力以及邏輯思考和空間概念去組裝出想要的模型是一門學問

對於孩子的專注力訓練是家長都很在意的問題之一,而我剛開始就是想要尋找可以引導孩子產生興趣與多一點專注力的積木~

市面上的積木有很多種,也都是可以訓練孩子的組裝能力與專注力~

但為什麼我會選擇莫兒方Morphun積木呢?因為我覺得如何正確的引導孩子更是一門學問,而這個課程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完整教學課程!

我很幸運地在一個機緣之下認識了『蘇英婷』老師,得知莫兒方國際文教積木教學的進修課程,讓我得以學習!

接下來讓我為介紹大家莫兒方積木師資培訓課程

此為全國最多醫學及幼教專家推薦的專業系統積木課程,採用榮獲多項國際獎項的英國Morphun積木,結合歐洲正統THINK PLAY教育系統,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早療團隊,以及莫兒方醫學.幼兒教育教材研發團隊,融合幼兒教育、醫學、幼兒發展、幼兒心理學、動機學習理論。
專為幼童設計的完整教學課程

莫兒方積木課程設計的內容包含
 (開場)(進入主題)(發揮創意)(收拾積木),讓小朋友學習創意表達,藉由積木課程激發孩子的想像力,促進孩子創造力、專注力、手部靈巧性、自信及耐心。唯一真正有系統引導孩子建構的積木課程。

歡迎對幼兒教育及創意教學有熱忱的妳(你)熱情加入!!
 



Q:認證進修課程完成後能引導孩子學習到什麼呢?

A:可以利用積木的空間感、對稱、幾何圖形、輪軸等過程,能讓孩子體驗並學習科學原理。培養開放性的創意思考能力 ,透過遊戲、討論,充實孩子語言表達能力,建立邏輯思考能力。並且動機引導去誘發孩子對新事物的探究能力與挑戰精神也進而培養分類、收拾、整理的生活習慣。

    

Q:認證進修課程完成後自己能有什麼好處與成長呢?

A:可以藉由總部的力量將簽約合作的老師介紹到各地合作的幼兒園去教學授課喔!

   對於孩子的引導會更有方向並且在授課期間的經驗可以慢慢累積內化後成為自己授課的特色與風格!

(我在進修完成認證學分之後除了能夠教導自己的孩子外還能與莫兒方國際文教合作成為配合的師資老師,能有機會將學會的技能發揮出來並且賺取額外的收入喔~)

當然而這樣的進修課程機會不是天天有的!!所以報名要快~~~名額有限,滿額截止喔!!

報名資格:

幼教相關科系大學畢業,或相關工作經驗
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語言治療師、心理治療師、特教老師
及有志培養專業專長者、有興趣的家長
線上課程~在家即可學習!歡迎報名參加~

 

上課日期:

線上版:在家就可學習喔~

 2022/3/20(日) . 2022/3/27(日) , 共兩天

 

上課時間:

A.M.10:00~P.M.5:30

 

課程內容:

英國莫兒方(Morphun)積木特色及應用
英國莫兒方(Morphun)教案設計理論及概念
2~6歲幼兒莫兒方(Morphun)基礎教案課程內容(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四個年齡層)
實際模型操作練習

 

報名費用:

基礎師資培訓課程:$10,000元

2022/2/15 前報名,早鳥超級優惠價:6,500元

並贈送莫兒方積木(標準級)一箱(市價:NT.2450元)

報名入口連結 這 裡 進 入

 ‘番茄老師’ [ iplay ]專屬優惠碼報名可享$300折價優惠喔

自行扣除300元折價後報名時在帳號後5碼回報處輸入:帳號後5碼番茄老師

如圖範例:

  

*[iplay] 專屬優惠碼期間:2022.即日起~~2022.02.15止   *早鳥有很多優惠,歡迎關注! 

 

此為幼兒園授課後的成果展示  

此為幼兒園授課後的成果展示   

 

以下是我的工作室教學照片!

 

 

歡迎到我的FB看女兒可愛的影片喔!(影片為1歲女兒用我做的水壺玩喝水的扮家家酒遊戲!)

 

同樣師資認證的老師也可以一起做教學分享喔~

   

 

歡迎觀看莫兒方Morphun積木~~物理治療師與職能治療師都推薦好玩又益智的積木
 

#好玩的莫兒方Morphun積木

#親子共同益智遊戲

#空間概念邏輯思考

歡迎追蹤『番茄媽咪』~~

番茄老師 總簡介 https://bit.ly/3DLNCKT

「貝萌X蕃茄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3125788658805/

蕃茄媽咪 Line@https://is.gd/G0KDX0

arrow
arrow

    番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